close

話說上週日, 本部門心血來潮, 相約至崎頂海水浴場烤肉, 那天YOYO一早就拉肚子, 心情不太好的


樣子, 所以S娘就決定帶她去玩玩水開心一下~~


YOYO:好癢喔, 我搓..我搓..我搓搓搓(其實是眼睛進砂了)



 


YOYO:看我狗爬式...


 


YOYO:無奈...被爸爸埋入土堆裏...好熱~


 


YOYO:喂..爸爸..還不放我出來喔, 我快被壓死了啦@@


YOYO:從土堆出來後, 下水洗個澡吧~ 我游我游我游游游


YOYO:這個姿式不錯吧, 不會沈下去喔


 


YOYO:看我二個姊姊玩得多開心丫..呵


 


柔柔及YOYO:媽媽, 下次我還要來玩...


後記:回家後YOYO眼睛裏全是砂, 嚇死我了, 看她眼睛都張不開, 砂子又不自己流出來, S娘只好使出絕招, 用生理食塩水沖, 果真還真有用... (感謝爸爸努力的幫YOYO擦眼睛)。到家後YOYO又拉了二次肚子(在海水浴場拉了三次), 這二次都拉血便, 真是嚇死我了, 趕快給她吃拉肚子的藥, 還好昨天及今天都正常了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J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