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除了燒還是燒~

昨晚燒到39.2度, 一整個晚上幾乎沒怎麼睡, 一直哭閙, 我想他一定很不舒服, 這麼小的BB, 真心疼~

當初為了避免DD太常生病, 所以才選擇找保母, 沒想到這個保母另外有接她原來在帶的小朋友, 這個在我們給她帶時, 她都沒說的!!

後來才知道她每天5點半, 會接回她原本在帶, 但現在已經在上幼稚園的小兄妹倆!!

這對兄妹經常生病, 尤其是妹妹, 常聽說她去住院, 我常想, 人家不是說吃母乳抵抗力會好嗎?

這兄妹聽說母乳吃到快2歲吔, 怎麼還那麼常生病...

所以吃母乳跟抵抗力好是兩碼子事兒!!

 

這次也是他們傳給DD的...

上週四他家的MM就已經因為腸病毒住院了, 但對方媽媽沒說, 到了週五連他家的哥哥都中獎沒到保母家了(沒上學), 但對方媽媽還是沒說...

週六保母在社區碰到對方媽媽, 問說怎麼週五沒來, 對方媽媽才說他得了腸病毒!!!!!!!.........

But.....

保母並沒有打電話跟我說!!

週日我們全家幫娘過60大壽, 連三丫姨全家都來了, 還有表妹的小女兒彤彤也來...

彤很喜歡DD, 一直粘著DD...

昨天一早請保母多注意DD發燒狀況, 保母才說DD有可能是被傳腸病毒時, 我氣到不行...

敢緊想到要打給表妹跟三丫姨, 要她們多注意彤, 並告知彤的幼稚園, 當下彤被要求帶口罩, 希望她沒被DD傳染到...

 

如果, 對方媽媽早先告知, 我們可以避免家庭聚會時傳給彤, 也就可以避免她再去學校傳給其它人...

如果, 對方媽媽早先告知, 當DD發燒時, 我就不會搞不清楚到底DD為何發燒, 在那裏猜測個好久...

還好今天不是被傳染到腸病毒重症, 如果因為對方媽媽的隱瞞及保母的不細心而讓DD發生重大意外....

我不會原諒他們!!

也不會原諒我自己!!

 

如果可以, 我真的想要自己帶孩子!!

求人, 真的不如求己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J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