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漸漸的發現~

隨著年紀的增長, 各種壓力的增加~

我..不見了!

..以前那個熱情外向, 熱愛生命, 喜好人群, 享受人生的..我..已經不見了!..

 

我的夢想在哪裏??

我的未來在哪裏??

 

我很傍偟~

我很無助~

一成不變的生活, 將我的人生變枯燥變乏味了~

是我自己不懂得知足? 不懂得分配? 不懂得追求? 還是?~

一切..都讓我提不起勁~

沒有活力~

甚至~

沒有活下去的動力~

 

終日為五斗米折腰

終日為家庭繁忙

你累~ 我也累了~

 

可以不要活了嗎?

我可以選擇丟下一切嗎?

我想!~ 我好想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J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